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陕西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由陕西省教育工委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陕西动员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仲英楼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代表省委教育工委致辞。我校副校长殷永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副院长、教师代表郭松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主持。

会上,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熊晓琳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办好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主题培训,第一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婷、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其勉分享了参赛体会。

全省25位通过选拔的教师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郭松将作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述》课程的代表参加全国比赛。(撰稿:刘芮华 审稿:杨永革)